Friday, July 20, 2012

中國時報 : 骨感美魔女林憶蓮 凍齡有方


2012-07-20
說到凍齡美魔女,46歲的林憶蓮SANDY當之無愧!她在新一期《時報周刊》中穿自備的平口洋裝和背心褲裝混搭BOTTEGA VENETA(簡稱BV),展現骨感身材,令人驚訝的是,她會笑的瞇瞇眼依舊,臉龐卻沒有歲月的痕跡。
人說戀愛中的女人最美,SANDY1年半前與小她12歲的「澳門鼓王」恭碩良傳出曖昧,兩人日前不畏外界眼光,在她的巡迴個唱上大方同台,被問到是否戀愛進行式?她笑言:「戀愛的確美好,但也不過就這麼回事,只有前頭的曖昧,才最珍貴!」並未否認戀情。
她159公分、48公斤身型頗為纖細,懂得以合身剪裁的洋裝展現腰身,挑選平口款式和背心露出鎖骨、肩膀、手臂,並以BV OVERSIZE的項鍊和手環搭配簡約的黑白印花和金屬亮片,加強整體造型。這次拍攝在不到5坪的飯店客廳完成,與她一起工作的周刊編輯觀察,即使環境擁擠、紊亂,她仍冷靜、沉穩與優雅,與攝影師簡單討論後,專業又迅速提早完成工作,讓人見識到真正的大將之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