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0, 2012

Enter-E : 林憶蓮恭碩良大馬曖昧合唱 當衆互相告白?!












2012-07-29
Sandy林憶蓮和恭碩良當衆互相告白,關係要超越友情?!由Running Into The Sun主辦,昨晚(28/7)於 吉隆坡國家體育館舉辦【林憶蓮演唱會MMXII】 在全場爆滿之下,兩個緋聞男女朋友完全毫無避忌,合唱“下雨天”時,唱到情緒來了,恭先以英語“would you be my girl friend?”,Sandy則馬上配合回應“I Wanna be more than friend”,聽得大家都興奮起哄了!
唱完“下雨天”,恭碩良幽默表示開心來到大馬,“在這裏發現有個叫Kikkapoo的飲料超好喝”然後還順道即興創作一首關於這飲料的“廣告歌”,看來他可適合代言此飲料啊!
Sandy於8點25分開唱,總共Encore了2次,形成一場大型的KTV。打頭陣唱的是“無言歌”,先是詭異的氣氛,配上她超短窄裙及舞蹈、超 完美唱腔,間接就煞死了粉絲們,天後魅力依然!唯獨是在前面部分,音響出現了一些小瑕疵,所幸也不會全場如此,讓大家可以盡興地享受。
Encore演唱“至少還有你”眼濕濕
大家耳熟能詳的歌曲包括“夜太黑”、“灰色”、“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當愛已成往事”、“聽說愛情回來過”等20多首都出現在Sandy的個唱 上,她說:“重返大馬真的好開心,今晚的歌曲都是大家想聽到的,我可是絞盡腦汁,想盡辦法將這些歌曲都安排在其中。”她不時叫歌迷們共舞、合唱,還大讚歌 迷唱歌好好聽!
Sandy在Encore部分,其中演唱“至少還有你”時,讓全場興奮到頂點,一起來個大合唱,Sandy見狀,感動得眼濕濕。同時,也在最後一次Encore,唱完了“聽說愛情回來過”就在依依不捨的情況之下結束了大馬站的演唱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