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0, 2012

太陽報 : 恭碩良對憶蓮承諾:我願意



2012-07-30
林憶蓮日前在吉隆坡舉行個唱,緋聞男友恭碩良不避嫌與她合唱,更自改歌詞,大叫憶蓮做「Baby Baby」,認真冧爆!
林憶蓮日前在吉隆坡舉行巡迴演唱會,五個高達十多呎的太空戰士模型與她揭開個唱序幕,令現場氣氛急升!她除了和好友倫永亮合唱外,更無懼與恭碩良(Jun)的緋聞,邀請他合唱《下雨天》,藉以互相傳情,成為全晚高潮所在!
Jun在台上裝作「生外」叫憶蓮做「林小姐」,合唱時更擅自為歌詞「加料」,對着她高呼「Baby Baby」,而憶蓮亦報以甜笑,十分受落!其後Jun在憶蓮唱出歌詞「你願意愛我嗎」時,亦大呼:「我願意!」心情大靚的憶蓮最後兩度Encore,明益粉絲。
倫永亮變斯文
事後問憶蓮被叫「Baby」有何感受?她說:「Jun都係貪玩令大家輕鬆一下,搞吓氣氛,段歌詞本來都係交畀佢哋自由創作!反而我好意外倫永亮突然變得好斯文,平時佢一定整蠱我,可能佢有親戚捧場,要保持形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