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9, 2012

辣手網 : 林憶蓮性感火辣指數破表 二度安可歌迷仍不願離場








2012-07-29
《林憶蓮演唱會MMXII大馬站》終於圓滿落幕!她的音色嗓音收放自如,可稱得上超級完美,除了其天后級的唱功已成功征服全場,她的性感勁歌熱舞也同樣破表,讓現場粉絲High翻天!
另一邊,林憶蓮與小12歲的緋聞男友恭碩良合唱《下雨天》,絶對引起大家的矚目,恭碩良還在歌詞中無厘頭地明示兩人是好朋友,恭碩良這樣唱到:[Will you be my Facebook Friend?Will you be my Weibo Friend?I willing to be your best friend forever!(你可以成為我臉書的朋友嗎?你可以成為我微博的朋友嗎?我願意成為你永遠的朋友!) ]一旁的林憶蓮沒有給任何反應,只以甜美的笑容帶過,這詞內到底有什麼特別含義呢?之後她也特別演唱了由恭碩良作曲的新歌《兩心花》,而這首歌曾在香港電影金像獎上獲得了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
載歌載舞性感火辣
林憶蓮當晚多數身穿性感火辣服裝,大秀美腿,即便已46歲,她依然載歌載舞,讓歌迷們也忍不住站起來與她一起high。心情相當興奮的她亦不時向台下歌迷喊:[come on shake it,let have some fun!]她還和數位猛男跳貼身舞,猛男更多次碰觸其身體,毫不避忌,尺度非常寬!其中最火辣的,她被男舞伴摸臀部,鑽過下體,“口味”相當重。
除了火辣一面,實力派的林憶蓮當然也少不了柔情女人的一面,林憶蓮演繹了不少抒情歌,其中有與前夫李宗盛大哥合唱的《當愛已成往事》,如今由她獨唱。相信林憶蓮已遺忘這段不堪的愛情與婚姻,因她不只帶著微笑演繹,還唱錯歌詞,她向粉絲道歉說:[sorry,有唱錯一點歌詞。]
自彈自唱很緊張
林憶蓮當晚呈現了彈吉他的才藝,自彈自唱《Crying in the rain》,她笑指女兒李喜兒是她的老師,這次表演非常緊張,她說:[我非常喜歡吉他,所以女兒成了我的老師,今天獻醜了,我彈得很差,要是出錯,你們不要笑我,不過沒關係,我們那麼熟,但我真的很緊張!]之後當然是讓大家聽出耳油。
二度安可
演唱會除了有大馬歌迷出席,香港歌迷也特別飛往大馬支持,讓林憶蓮非常感動,她最後安可時,承諾一定會再來大馬會見粉絲。演繹經典名曲《至少還有你》時,台下的粉絲皆與林憶蓮大合唱,讓她感動得眼泛淚光。最後,粉絲的不願離場與高呼再次融化林憶蓮的心,她二度出場,坐在台階上與粉絲近距離接觸,演繹另一首紅遍各地的歌曲《聽說愛情回來過》。
曲目:
無言歌/夜太黑/三更半夜心歪心野夜+埃及玫瑰+灰色+燒/心碎巷/冬季來的女人/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為你我受冷風吹/柿子/詞不達意/寂寞擁擠/當愛已成往事/破曉/此情只待成追憶/I Swear/Crying in the rain/下雨天(與恭碩良合唱)/兩心花/傾斜/講多錯多+醒醒+一分鐘/推搪/瘋了
安可:
為何他會離開你/至少還有你/聽說愛情回來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