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9, 2012

中國時報 : 林憶蓮票房佳雪恥成功

2012-07-28
郭富城不計成本 空中360度旋轉轟蛋 8月群星接力唱 林憶蓮票房佳雪恥成功
暑假是演唱會旺季,8月起盧廣仲第一棒,接著郭富城、林憶蓮和五月天領軍的「超犀利趴3」,周周攻占小巨蛋,五月天、盧廣仲、林憶蓮都接近完售,郭富城的目前已超過六成,因大成本、大場面備受矚目,主辦單位「銀魚娛樂」負責人邱(王黎)寬說:「這麼好看的秀,花費再高都希望台灣觀眾能看到。」
「銀魚」經常引進華人巨星演唱會,從4年前郭富城「舞林正傳」到去年初王菲「巡唱」都不惜血本,邱(王黎)寬仍「執迷不悔」,「他們的節目真的好看啊!」但高成本也反應在票價上,郭這回最高價5800元。邱說他這回比上次450度旋轉舞台還屌,會在半空中360度旋轉、跳彈床凌空演唱、連換8種造型…等。
林憶蓮上回攻蛋成績欠佳,唱片公司緊急打出「買CD送票」策略,主辦單位「大國翼星」也擔心票房,但目前僅剩400多張票,「雪恥」成功!「超犀利趴3」結合亂彈阿翔、四分衛、董事長、拖拉庫共5團,除各自表演,還會「團團合作」,演唱會從下午5點開始,要轟炸歌迷6小時。第二次攻蛋的盧廣仲,學生族群穩固,最貴票才2500元,票房也近賣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