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0, 2012

星洲日報 : 林憶蓮情挑恭碩良 破例安哥2次








2012-07-29
林憶蓮演唱會不以高跟鞋掛帥,僅穿兩次高跟鞋,她還一度赤腳開唱。由於,好歌太多,林憶蓮破例安哥2次,滿足歌迷需求。林憶蓮與緋聞男友恭碩良同台,兩人不避嫌來個大擁抱,林憶蓮更放話,“不只是想當朋友!”
由Running Into The Sun主辦的《林憶蓮演唱會MMXII》大馬站終於在國家體育館引爆!林憶蓮不愧是大家的女神,一出場就以歌舞劇的方式表演《無言歌》,再來是快版《夜太黑》及組曲包括:《埃及玫瑰》及《灰色》,她只唱到第三首歌曲,林憶蓮的粉絲已經陷入瘋狂狀態。
46歲的林憶蓮與34歲的恭碩良緋聞謠傳多時,繼香港演唱會之後,兩人再次同台演出。兩人互動只在演唱之後,來個大擁抱,並沒有特別尷尬的感覺,恭碩良在《下雨天》歌詞里,還改了一句“Will you be my facebook friend?”,林憶蓮笑嘻嘻回應,“I wanna be more than friend”。公然調情,這一招還真高招!
恭碩良“賣”汽水廣告
恭碩良臨下台前,還特別提及愛喝的汽水“吉家寶”,更不斷以可愛的口音說出這字,似足個大小孩!林憶蓮看見他介紹得那麼好喝,她也配合地說,“我也要喝!”恭碩良貼心回應,“你不能喝,你喝冷飲會咳嗽。”林憶蓮一定甜在心裡吧?

富有女人味的林憶蓮這次的演唱會沒有以高跟鞋掛帥,她只在唱《當愛已成往事》及安哥部份的《沒結果》,分別穿上紅色及黑色高跟鞋,其餘的歌曲皆以平底鞋出場,更一度赤腳演唱《柿子》。無論平底鞋或高跟鞋,林憶蓮依然以完美唱腔示人,讓人驚嘆!
林憶蓮出道多年,好歌多不勝數,最後,她不讓歌迷失望,安哥環節唱出許久未演繹的《沒結果》、經典歌曲《為何他會離開我》、《至少還有你》。第二度安哥時,她索性坐在台上唱《聽說愛情回來過》,與歌迷更近距離接觸。歌迷以為還有第三度安哥,結果,歌迷等了約10分鐘,林憶蓮再也沒出現。
舞吧!
Opening無言歌/夜太黑/三更半夜心歪心野夜+埃及玫瑰+灰色+燒林憶蓮以歌舞劇的方式演繹《無言歌》,再與男舞蹈員的火辣互動,讓然看了血脈噴張!林憶蓮唱至《灰色》,全場已High到站起來!
搖滾
心碎巷/冬季來的女人/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為你我受冷風吹林憶蓮穿上皮褲化身“Rock女”,加上舞台燈光效果,觀眾再度陷入瘋狂。林憶蓮還一度跑下台與歌迷握手,引起小騷動。
唱吧!
柿子/詞不達意/寂寞擁擠/愛已成往事/破曉穿上紅裙、赤腳及露酥胸,林憶蓮在升降台上的演唱及與男舞蹈員演一段舞台劇,讓大家有不一樣的視覺享受。林憶蓮穿上紅色高跟鞋與大家合唱《愛已成往事》,不知是否太開心,林憶蓮竟然在歌曲尾端忘詞。
合唱+自彈自唱
此情只待成追憶(倫永亮)/I Swear/Crying In The Rain/下雨天(恭碩良)/兩心花當天,林憶蓮與音樂總監倫永亮合唱《此情只待成追憶》、兩位和聲及手擊樂手合唱《I Swear》之外,博得不少掌聲。除外,林憶蓮還秀出吉他才藝,她說,“這是我的女兒教我的,她是我的老師。”而且還謙虛表示這是她的“獻醜 moment”,極為可愛。
動感
傾斜/講多錯多+醒醒+一分鐘/推搪/瘋了
安哥:
沒結果/為何他會離開我/至少還有你/聽說愛情回來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