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1, 2008

台北10/28-30三天宣傳行程

from sunnyface (rick) :
http://sunnyface.pixnet.net/blog/post/21914203
10/28(二):
14:00 演唱會記者會 西華飯店
18:00 中廣電台 陳文茜訪問

10/29(三):
13:00 飛碟電台 王祖壽訪問
下午 中廣電台 不知道什麼節目
19:00 飛碟電台 節目訪問
東風 娛樂在亞洲 錄影
三立 國光幫幫忙 錄影
(取消原訂的“康熙來了“錄影)

10/30(四):
中視 綜藝大哥大 張菲訪問
三立 據說黃韻玲新節目錄影
晚上馬上就飛回香港了,Sandy還真的多待一天都不能啊!

貴陽站消息並不正確

憶蓮方面的負責人說
12月6日貴陽站的消息並不正確
希望歌迷不要去訂票

憶蓮將在上海新天地2009新年倒計時晚會上表演

posted by geminige (憶蓮盛放)
據可靠消息,
已確認Sandy將與Eason作為今年新天地倒計時晚會的表演嘉賓。
歷年的表演嘉賓包括左麟右李、王力宏、周華健、SHE等,
每位/組嘉賓單獨表演時間約45-60分鐘。

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10/30《綜藝大哥大》錄影照片

由Stiya提供 (via rick)






娛樂樂翻天 : 林憶蓮再度到台開唱與華仔撞期不懼票房

2008-10-29
視頻
http://v.sohu.com/20081029/n260322150.shtml

娛樂百分百 : 林憶蓮來台開唱 票房好不好不擔心

2008-10-28
1. 綜合新聞:
a. 「浪漫滿屋」續集 吳建豪有意接拍?(PART 2)
b. 黃靖倫推出新專輯 成為天王天后師弟壓力大
2. 送禮時間
3. 綜合新聞:
a. 林憶蓮來台開唱 票房好不好不擔心
b. 光良舞蹈排練 舞后溫嵐現身指導
4. 小鬼精彩預告時間
2008/10/29-百分百娛樂王
來賓:易桀齊、潘嘉麗、安欽雲&卓義峰
ENDING MV:楊丞琳-帶我走

[YouTube] 迷路兵 - 紙飛機

Singapore Hit Awards 2008
迷路兵 acoustic cover :
‧紙飛機 - 林憶蓮
‧無底洞 - 蔡健雅
‧成熟 - 迷路兵

阿娘麵館已結業

posted by墨墨 (憶蓮盛放)
大家都很熟悉的上海思南路上的阿娘麵館 (《上海回味》也有介紹) 的阿娘早前去世,
麵館也已結業,
據比較可靠的消息是阿娘麵很可能將不復存在了。

Wednesday, October 29, 2008

騰訊網 : 林憶蓮爲個唱催票露嬌膚 用實力征服歌迷

2008-10-29










睽違兩年多,林憶蓮 將再度來台開唱,剛剛結束新加坡演唱會的Sandy也將在十一月二十二、二十三兩天於臺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憶蓮 08 LIVE in Taipei》演唱會,林憶蓮今天特別爲的演唱會宣傳飛來臺灣,與好久不見的臺灣媒體碰面,好久沒有來到臺灣林憶蓮依舊保養得很好,完全看不出歲月在她臉上留下的痕迹,記者會上林憶蓮除了帶領大家一起回顧演唱會的精采,同時也現場演唱了她的經典名曲《至少還有你》,再度用她的歌唱實力征服全場媒體。
在這次演唱會的內容上,Sandy相當保密,只願透露演唱會包括曲目編排、表演內容、甚至是服裝造型都將帶給歌迷相當多的驚喜,堅持不肯預先透露的Sandy希望大家能夠到演唱會現場來找答案,相信不會讓手後兩年多的歌迷朋友們失望,實力超堅強的Sandy透露,演唱會內容除了有多首自己經典的名曲之外,她也將演唱別人的歌曲,此外舞曲部分Sandy也將與專業的舞蹈老師排舞,大方滿足所以歌迷視覺與聽覺上的享受。
兩場的演唱會上Sandy確定不會有嘉賓,不過在今天現場到是來了一位音樂界的重量級嘉賓,那就是Sandy多年的好友也是演唱會上的音樂總監倫永亮 ,特地從香港飛來臺灣爲她站臺,這可是要天後才有如此的待遇,倫永亮也在記者會上以鋼琴伴奏,獻給現場媒體林憶蓮的經典歌曲。
演唱會即將進入倒數的階段,對於票房部分Sandy雖說不會擔心,不過也選在同一時間來臺灣舉辦演唱會的還有劉德華 ,與天王撞期,Sandy在票房上慘輸劉德華,不過她一派輕鬆表示與劉德華也認識很多年了,對於他的才華也相當欣賞,得知他的票快賣完了,林憶蓮大方祝福,不論兩人票房如何,能夠在這麽不景氣的情況開演唱會,不僅證明兩人天王天後的實力,也在在證明臺灣歌迷的音樂素養程度不錯。

東方網 : 林憶蓮享受單身期待新戀情 個唱不懼與華仔撞期






台灣蘋果日報 : 林憶蓮個唱催票 死不靠李宗盛

2008-10-29

首場撞劉德華
目前她2場演出的票房都不理想,首場還和劉德華(Andy)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對打,目前賣座約3成,第2場更只有1成5,為此很少宣傳的她,這2天將上近10個通告催票。
昨她說:「和Andy很久沒見,還好啦,我們的歌迷層面不太一樣,票房不太擔心,就是盡力做,相信喜歡的歌迷一定會來。」果然昨記者會就有1位男歌迷,將16年來蒐集林憶蓮上電視的片段,燒錄成DVD送她珍藏,她承諾一定回家好好欣賞。林憶蓮演唱會購票請洽寬宏藝術www.kham.com.tw

中國時報 : 林憶蓮開唱撞華仔 歌迷層不同看得開

2008-10-29

兩年多沒在台灣演出的林憶蓮,11月22、23日在國際會議中心開唱,28日她來台宣傳,由於22日場和劉德華在小巨蛋開唱撞期,兩者票房也有一段差距,外界解讀林憶蓮特別來台催票,她倒是看得開說:「我們的歌迷層不太一樣,其實我沒有很擔心票房,盡力去做該做的部分,喜歡我的歌迷朋友來看最重要。」
林憶蓮演唱會再次請來合作多時的夥伴倫永亮掌舵,整場演出以林憶蓮為主,沒有安排嘉賓,沒想過再與前夫李宗盛合作?她說:「沒有耶,也要看演出安排適不適合。」
與前男友陳輝虹分手兩年多,林憶蓮笑言很難有新戀情,因為身旁圍繞的都是老朋友,沒有新火花,且她現在很享受一個人的生活,珍惜獨處時間。

聯合報 : 林憶蓮不怕撞華仔

2008-10-29

11月22、23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的林憶蓮,帶著她的動人情歌與「生命中最重要的男朋友」、合作夥伴倫永亮,重返台灣,現在的她不談前夫李宗盛,「很享受一個人的時間。」
林憶蓮自2006的小巨蛋演唱會後,再次於台北開唱,但不巧第一天演唱會,就撞上同樣來自香港的劉德華小巨蛋演唱會第2場。她說:「與Andy很久沒見面了,但我想我們歌迷層不同,票房上的競爭應該還好。」

自由時報 : 林憶蓮來台催票 坦白想戀愛

provided by rick

太陽報 : 憶蓮受情傷拒再墮愛河

2008-10-29
林憶蓮將於今個月22同23號喺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騷,昨日出席宣傳活動時講明唔講前夫李宗盛同囡囡,但就以「生命中非常重要的、最棒的男朋友」嚟形容合作無間嘅倫永亮。憶蓮話離婚後都有試過拍拖,可惜最終分手收場,佢覺得喺娛樂圈難搵新對象,因為來來去去都是相識嘅老朋友,所以寧願享受單身嘅自由自在。

蘋果日報 : 林憶蓮頻撲撼華仔

2008-10-29

林憶蓮下月22同23號喺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兩場演唱會,不過銷情麻麻,首場o依家賣到三成,第二場只係去到一成五。鬼咩,第一場會同劉德華嘅小巨蛋演唱會打對台,所以呢兩日憶蓮頻頻出動谷飛,噚日佢喺台灣做宣傳。問佢會唔會搵前夫李宗盛做嘉賓?佢話:「我自己唱《當愛已成往事》也可以唱得很高興。」至於同華仔爭票房,憶蓮就話:「我們的歌迷層面不太一樣,票房不太擔心。」

東方日報 : 林憶蓮嘆圈內難覓對象

2008-10-29
林憶蓮昨日為下月二十二及二十三日假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的演唱會做宣傳,她以「生命中非常重要的、最棒的男朋友」來介紹合作多年的夥伴倫永亮。
一向不愛公開私生活的林憶蓮,表示不願談前夫李宗盛,也希望外界給她的女兒有私人空間。離婚後的憶蓮也曾談過戀愛,但最後亦以分手收場,憶蓮在記者會上表示感到在娛樂圈較難覓得新對象,故她學會享受獨個兒的空間。

聯合影音網 : 林憶蓮台北演唱會記者會 神秘男友現身

2008-10-28

聯合新聞網 : 林憶蓮11月台北開唱

2008-10-28
睽違兩年多的香港歌手林憶蓮,十一月二十二日及二十三日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演唱會,今天她在演唱會記者會上獻唱膾炙人口的歌曲「至少還有你」,生命中最重要的「男朋友」、音樂總監倫永亮並現身站台。
林憶蓮繼2006年後將再度來台開唱,她下午在記者會表示,到台灣很開心、很溫暖,好像到第二個家的感覺;台北演唱會將重新編曲,把以前受歡迎的歌曲重新詮釋。
媒體記者猜測演唱會是否請前夫李宗盛擔任嘉賓?林憶蓮說,演唱會目前沒有安排特別來賓。
至於現在的感情生活,林憶蓮說,會想要有新戀情,但很享受一個人的時間,在家看書、聽音樂,往往一個下午就過去了。她還說,也許因為年紀越來越大,越珍惜個人空間。
多位歌手在年底舉辦演唱會,林憶蓮演唱會甚至還與香港天王劉德華撞期,加上經濟不景氣,媒體記者追問是否會擔心票房?林憶蓮說,一直都沒有太擔心票房,只想盡力用心排練,把演唱會辦好。

Tuesday, October 28, 2008

Live08台北記者會

今天憶蓮開始在台北的宣傳活動,
憶蓮Live08 (台北站) 記者會
日期 : 2008年10月28日
時間 : 2:00pm
地點 : 西華飯店
據說憶蓮在記者會後去了吃鼎泰豐。
photos provided by stiya


歌迷Stiya送了這16年來在電視上錄到的Sandy表演轉成的DVD給她。


[明報周刊40年特稿] 香港樂壇40年 - 40經典唱片

由樂評人馮禮慈選出,《野花》是入選唱片之一。
林憶蓮《野花》
林憶蓮也有幾張專輯可角逐香港樂壇四十年四十經典唱片,在當中我還是選這張,因其優雅成熟典範之故,並有中國式婉轉風韻,又不失現代感。林憶蓮的逃離石屎森林系列也好,不過優皮路線過了當時就不太能顯示經典性。


全部40張入選唱片名單 (排名不分先後) :
01.仙杜拉《啼笑姻緣》
02.許冠傑《鬼馬雙星》
03.許冠傑《最緊要好玩》
04.陳寶珠《無敵女殺手》
05.鄭錦昌《唐山大兄》
06.麗莎《相思淚》
07.陳浩德《百花亭、秋風吹謝了春紅》
08.陳美齡《Circle Game》
09.徐小鳳《風雨同路》
10.甄妮《奮鬥》
11.鄧麗君《勢不兩立》
12.羅文《好歌獻給你》
13.鄭少秋、張德蘭《陸小鳳》
14.《香港城市民歌》
15.溫拿《大家樂》
16.譚詠麟《愛的根源》
17.張國榮《Leslie》
18.梅艷芳《壞女孩》
19.梅艷芳《Anita Classic Moment Live》
20.張學友《真情流露》
21.王傑《故事的角色》
22.林憶蓮《野花》
23.盧冠廷《1989》
24.夏韶聲《你喚醒我的靈魂》
25.周華健《弦途有你》
26.Beyond《樂與怒》
27.王菲《Di-Dar》
28.達明一派《神經》
29.劉以達《麻木》
30.軟硬天師《廣播道Fans殺人事件》
31.尹光《七個小矮人、又話俾家鄉知》
32.夏金城《金城》
33.LMF《大懶堂》
34.李克勤《李克勤演奏廳》
35.陳奕迅 《What's Going On》
36.Twins《愛情當入樽》
37.陳輝陽《鼓舞輝陽》
38.電影《麥兜故事》原聲大碟
39.黑鳥《東方紅》
40.盒子(BOX)《番屋企》

挑選準則 :
——超勁受歡迎。這類作品因影響了所有香港人,必入圍。
——有歷史價值。有些作品未必勁受歡迎,水準也未必非常厲害,但在樂壇中有其歷史意義,要選。
——音樂水準高超、有突破性。在音樂上和創意上有超卓突破性者,即使不是超勁受歡迎之作,甚至大部分市民未聽過的,都要選。
——High與Cheap都選。即是,高檔的與粗俗的,無分彼此,只要有重要性,就選。
——只選流行樂作品。流行樂以外作品如粵曲、中樂、正統音樂作品皆沒選。此所以《帝女花》等沒入選。






news of sandy in hk airport on oct 27

message from L.W.
my sister saw sandy in hk airport on oct 27. probably she was heading for taipei for promoting her upcoming concert there. sandy was shopping in a couple of airport duty free shops with a male friend. they were mainly shopping in the men's wear section. my sister approached sandy for a pic together. she declined but agreed to give her an autograph. my sister actually happened to have live 07 dvd in her luggage, but it had been already put in her checked-in bags. what a pity... it would be even better if sandy could have signed the dvd. but anyway, it has been good enough! all credits to my daring sister, who was not a diehard fan as i am! she also agreed to send me some pics of sandy. i will post the pics when i get them. by the way, my sister told me that sandy had dyed back into a head of black hair. how weird is that!

京華時報 : 林憶蓮來京開唱要回歸純粹

2008-10-28
中演公司昨天透露,著名歌手林憶蓮將于12 月20 日在首都體育館舉辦個唱,這是她2008 巡迴演唱會的重要一站。這次開唱,林憶蓮將拋棄以往演唱會中載歌載舞的形式,回歸簡單和純粹,用單純的歌聲與歌迷交流。
林憶蓮近日完成了巡演
新加坡站的演出,她演唱前夫李宗盛為她寫的《當愛已成往事》以及《至少還有你》時,全場觀衆大合唱,令她感動落淚。新加坡個唱中,林憶蓮染了一頭金色的頭髮,以全新形象出現。據透露,北京個唱的形象同樣會帶給歌迷驚喜。
作為樂壇常青樹,林憶蓮的經典歌曲數不勝數。這次北京演唱會,林憶蓮依然會為觀衆獻上這些經典老歌,如大家耳熟能詳的《至少還有你》《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鏗鏘玫瑰》等。
有別于其他城市的巡演,北京個唱將對部分曲目進行重新編曲。
在演出形式上,這次北京演唱會將突破以往林憶蓮演唱會的風格。屆時她將拋棄載歌載舞的形式,純粹用歌聲帶給歌迷美好的回憶。

競報 : 靚穎求新 憶蓮懷舊 巾幗英雄殺進年終演唱會大戰

2008-10-28
奧運會結束後,北京就迎來了一個演唱會高潮,各路人馬紛紛出手,在年終之時掀起了一場演唱會大戰。不過,參與到這次戰爭中的中國歌手幾乎都是周華健、費玉清、張信哲這樣的鬚眉男兒。終於,兩位巾幗英雄要橫空出世了,張靚穎和林憶蓮將會在12月接連舉辦個唱,而兩人的風格則截然不同,一個求新,一個懷舊。新中有舊張靚穎保持隨性特色12月6日,張靚穎的北京演唱會將在首都體育館舉行,其後她會轉戰上海大舞台舉辦上海個唱。這也意味著她延續了每出一張專輯就要辦一次演唱會的慣例。
張靚穎表示,演唱會上她將第一時間曝光新歌。在大家以往的印象中,張靚穎是一個很會演唱“苦情歌”的歌手,在這次的新專輯中,張靚穎表示將收錄更多樂隊化和更具舞台表現力的歌曲,讓另一面的自我充分發揮出來。
現場,張靚穎演唱了新專輯中的歌曲《CELE-BRATE》和電影《畫皮》的主題曲《畫心》,讓大家領略了她的變化。不過,新歌加上新造型並不代表張靚穎的演唱會就是以新風格為主。事實上,張靚穎還是要保留一些老風格,尤其是在舞蹈方面。她說:“現在雖然在練舞,但是除非我能練到不用想就可以跳出來的程度才敢跳,不然會影響我唱歌。演唱會上,我還是會延續我自己比較隨性的演唱風格。”

舊中有新 林憶蓮少些矯揉造作
在闊別北京觀衆兩年後,林憶蓮終於要回來了。12月20日,她將在首都體育館舉辦個人演唱會。
在近20年的演唱生涯中,林憶蓮擁有衆多熱門歌曲,從早期的《放縱》、《逃離鋼筋森林》、《滴汗》,到中期的《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野花》、《為你我受冷風吹》、《夜太黑》,一直到近年的《鏗鏘玫瑰》、《至少還有你》讓她的名字深深刻在了歌迷的記憶中。這次演唱會上,林憶蓮的這些經典歌曲將會再次掀動大家的回憶。
不過,懷舊雖然是必然的主題,但是在懷舊中林憶蓮還是努力在尋求新變化。
一直以來,林憶蓮都習慣于用載歌載舞的方式來表現自己的音樂,而這次演唱會上她將會更注重用歌聲帶著歌迷回想人生的經歷,用林憶蓮的話說,這次她希望少一些矯揉造作、少一些無用的橋段,用歌聲一起回憶、一起聯想、一起陶醉。此外,這次演唱會的曲目也是為北京觀衆專門設置的,很多老歌都進行了重新編排。

Monday, October 27, 2008

《綜藝大哥大》歌迷集合事項

posted by Sherry
《綜藝大哥大》錄影時間 : 10月30日 (星期四) 下午 (歌迷集合時間1:00pm)
台灣歌迷要參加的人,請於10月29日 (星期三) 5:00pm前跟台灣歌迷念念聯繫 (電話0919089885),因為製作單位要統計人數,以統ㄧ安排歌迷座位,讓支持Sandy的人能集中在一起。
聽說錄影內容裡面會有sandy跟張菲互動的安排,當然也希望到場支持的歌迷能集中坐在一起,所以請已經有跟製作單位聯繫過,或是尚未聯繫的歌迷但是想去參加錄影的歌迷都能跟台灣歌迷念念連絡,讓歌迷這邊也有一個統一對口跟製作單位聯繫,謝謝大家!

Sunday, October 26, 2008

Friday, October 24, 2008

《面對面》vs 孟楠《In Control》vs 關楚耀《半夜情》

較早前說關楚耀新歌《半夜倩》是改編憶蓮的《面對面》,
後來發現《面對面》作曲人孟楠去年曾親自改編這首歌,
名叫《In Control》,收錄在《東樂園》雜錦碟,
孟楠是加籍華人唱作女歌手,曾出版發燒翻唱碟《夢喃》
簽約張亞東的東樂文化旗下後,07年和其他歌手一起出了原創合輯《東樂園》,她在裡面有2首歌。

孟楠 - In Control (2007)
作曲 : 孟楠 作詞 : 孟楠 編曲 : 常石磊 監製 : 孟楠 Vocal produced by常石磊、張亞東


關楚耀《半夜情》的副歌英文歌詞,和《In Control》一樣,
可以說是改編《In Control》,雖然憶蓮的《面對面》較早出版。

關楚耀 - 半夜情 (2008)
作曲 : 孟楠 作詞 : 潘源良 編曲 : Johnny Yim 監製 : 馮翰銘

《半夜情》收錄在《Hello...My Name Is》,
主打歌《四面楚歌》(feat.謝安琪) 亦有提及《燒》的「離不開留不低」(倒裝) 和《再見悲哀》。

林憶蓮 - 面對面 (2006)
作曲 : 孟楠 作詞 : 李焯雄 編曲 : 雷頌德

訂票 - 北京站 (11月03日中午截止)

Sandy Lam Fan Club
http://sandylamfanclub.com/page.php?fi=newsdetail&id=943&&y=2008&m=10
憶蓮12月將在北京舉行演唱會
歌迷會聯繫到有關方面
可以訂購所有票價門票
有意訂票者請連同姓名、會員編號及聯絡電話電郵到 ticket@sandylamfanclub.com
索取付款資料
截止收款日期 : 11月03日(星期一)中午十二時
訂票以收妥款項方為作實

北京站資料
時間:2008年12月20日 (星期六)
場館:北京首都體育館
票價:人民幣 1,680 / 1,280 / 880 / 680 / 480 / 380 / 280 / 180

憶蓮將參與《綜藝大哥大》

posted by Stiya (sandyandme guestbook)
各位~Sandy下周四30日將來台參加綜藝大哥大的錄影~,
會唱一首歌"紙飛機",
錄影下午一點入場,
想去的可以打25288550
SANDY還會上康熙來了~ 國光幫幫忙~
她無法參加《超級星光大道》,因每次錄影都要很久。

憶蓮將會和倫永亮上東風侯佩岑的《娛樂@亞洲》,
歌迷可以到他們網站的「娛樂街頭調查」留下想問Sandy的問題。
http://azio.im.tv/program/NewEasia/poll.asp

星島日報 : 謝安琪Rock出神采

2008-10-24
張敬軒與謝安琪這兩位歌手出道多年,在樂壇發展的共通點,就是平穩地拾級而上,逐步熬出頭來,成為近年備受看好的生力軍。
人紅機會自然不絕,早前兩人便分別成為《拉闊變奏廳》音樂會的主唱歌手。是次音樂會以向一位前輩歌手致敬作主題,大唱他們的首本名曲;張敬軒選了林憶蓮,謝安琪則選了Beyond。
論演唱表現,張敬軒就如工整的水墨畫,慢歌唱來情感內斂細緻,保持一貫溫文知性的風格;至於多首快歌,表現稍嫌不夠淋漓盡致,雖然仍不乏可聽性,唯驚喜不大。
反觀謝安琪的表現,活潑勁度直如不拘一格的抽象畫,唱起Beyond的搖滾作品,聲綫運用勁度十足,甚至帶點狂野。變身搖滾女神的她,十分搶耳,縱使略有小瑕疵,但瑕不掩瑜,實屬意料之外的精采,給未來歌路帶來新的路向。

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娛樂@亞洲》問憶蓮問題

憶蓮將會和倫永亮上東風侯佩岑的《娛樂@亞洲》,
歌迷可以到他們網站的「娛樂街頭調查」留下想問Sandy的問題。
http://azio.im.tv/program/NewEasia/poll.asp

另,她目前排定了《康熙》、《國光幫幫忙》等節目,
請密切留意。

都市日報 : 憶蓮淚灑星洲舞台

2008-10-23

林憶蓮在新加坡開個唱,唱到前夫李宗盛所寫的《當愛已成往事》及《至少還有你》,全場觀眾大合唱,令她感動得流下淚來。

大公報 : 憶蓮染金毛會獅城歌迷

2008-10-23

林憶蓮上周六(十八日)於新加坡室內體育館完成巡迴演唱會新加坡站,全場爆滿,氣氛熱烈。在唱到李宗盛為她寫的《當愛變成往事》及《至少還有你》時,全場觀眾跟她一同大合唱,感動到憶蓮落下淚來。
憶蓮形容除了香港,新加坡算是她第二個家,為此她特別為當地觀眾將多首金曲重新編排。同時,為了以最佳狀態示人,她抵埗後不單於形象上大搞新意思,把頭髮染成金毛,更每天跑步兩小時keep fit。憶蓮炮製這個「金毛頭」,由髮型師好友Kim Robinson親自操刀,單是又漂又染足足花了四小時才完成。對這個新形象,憶蓮非常滿意,台上跟觀眾說:「我好鍾意試新的東西,一個靚的髮型對女士真的好重要,緊要過食飯呀!」
保安陪伴跑兩小時
為了keep fit,憶蓮每天圍繞酒店跑步兩小時,由於酒店近河邊,景色秀麗,令她心曠神怡,十分開心。大會曾擔心她一個人出入出現安全問題,派出保安跟她一同跑步,憶蓮不喜歡這樣大陣仗,最後只讓一個工作人員陪她一起跑。她說:「我不喜歡室內跑步機做運動,因為室外空氣好,接近大自然。」原來平日在香港,她也會常常一個人行山。
此外,憶蓮在演唱會中透露一位在她心目中很重要的男士,還以為她有新的感情發展,豈料說罷她手指向倫永亮,並幽默地以英文說:「只限於音樂方面。」而近日她就為台灣演唱會作籌備,下月就會空降台灣舉行兩場演出。

太陽報 : 憶蓮新加坡開騷染金毛

2008-10-23

林憶蓮日前在新加坡舉行巡迴演唱會,全場爆滿,憶蓮仲特別染了一頭金髮,在台上勁歌熱舞,睇到觀眾熱血沸騰,憶蓮話:「呢個頭又漂又染,足足搞了四個鐘,我好鍾意試新東西,希望帶新感覺畀大家睇,好滿意呢個新形象,一個靚髮型對女性好重要,仲緊要過食飯!」佢仲話為了保持至Fit身形,到新加坡都跑步練氣。
當晚氣氛好高漲,當憶蓮唱到前夫李宗盛為佢寫的《當愛已成往事》同《至少還有你》,全場觀眾一齊大合唱,佢即時忍唔住感動落淚。下個月佢將會飛去台灣,繼續兩場巡迴演出。

東方日報 : 憶蓮染金毛頭髮緊要過食飯

2008-10-23

林憶蓮日前在新加坡完成巡迴演唱會,當晚她有形象大突破,染了一頭金髮,更在台上勁歌熱舞,盡騷最fit身材,憶蓮當晚演唱超過十首舞曲,她說:「呢個頭又漂又染足足搞四個鐘,我好鍾意試新,希望帶新畀大家睇,我好鍾意呢個新形象,一個靚髮型對女士真係好重要,緊要過食飯呀!」
後來,憶蓮唱到前夫李宗盛為她寫的《當愛已成往事》及《至少還有你》,全場歌迷跟她一齊大合唱,憶蓮即時感動落淚。憶蓮透露,將於下月飛往台灣繼續巡迴演出。

蘋果日報 : 憶蓮唱前夫名作落淚

2008-10-23

林憶蓮上周六(18日)在新加坡室內體育館舉行巡迴演唱會,全場爆滿。當獻唱前夫李宗盛為她寫的《當愛已成往事》及《至少還有你》時,更是全場大合唱,令憶蓮感動落淚。
拒保安陪跑
今次憶蓮開騷,大搞新意思,在髮型師好友Kim Robinson操刀下,坐足4小時弄了個金毛look,她笑說:「一個靚髮型對女人真係好重要,緊要過食飯呀!」染金毛之餘,憶蓮還每天跑步兩小時練氣,大會提出派保安跟她一同跑,憶蓮不喜歡這樣大陣仗,只讓一名工作人員同行,她說:「我香港成日都一個人行山,我唔鍾意跑步機做運動,因為室外空氣好,更加接近大自然。」

明報 : 林憶蓮唱李宗盛作品落淚

2008-10-23
林憶蓮上周六於新加坡室內體育館完成巡迴演唱會新加坡站,她唱到前夫李宗盛為她寫的《當愛以成往事》及《至少還有你》時,全場跟大合唱,令她感動落淚。
新形象染金髮
她形容星加坡是她第二個家,除為星加坡觀眾重新編排多首金曲外,形象上更搞搞新意思,將頭髮染成金毛,及每天跑步兩小時keep fit。她這個金毛頭單是漂染便花了4小時,她對新形象感到滿
意。她對觀眾說:「我好鍾意試新東西,一個靚頭髮對女士直真的好重要,緊要過食飯呀!」
為了keep fit,她每天圍繞酒店跑步兩小時,由於酒店近河邊,景色秀麗,令她心曠神怡好開心。大會曾擔心她一個人出入安全問題,要派保安相伴;但憶蓮不喜歡大陣仗,最後讓一個工作人員陪她一起跑。她說自己喜歡室外空氣好及接近大自然,平日在香港都常一個人行山。她又在演唱會上透露心中有位重要男士,但所指是倫永亮,說只限於音樂方面。

澳門日報 : 憶蓮金毛頭會星洲歌迷

2008-10-23

林憶蓮的巡迴演唱會於上周六完成新加坡一站,全場爆滿,氣氛熱烈。在唱到李宗盛為她寫的《當愛已成往事》及《至少還有你》時,全場觀?跟憶蓮一同大合唱,令她感動落淚。
憶蓮表示視新加坡為第二個家,除了特別將多首金曲重新編排,跳舞部分更逾十首歌之多,她更炮製了一個“金毛”頭亮相。憶蓮跟觀眾說:“我好鍾意試新東西,希望帶出新意畀大家睇。”話鋒一轉,她又自爆在她心目中有一名很重要的男士,當大家以為她有了新戀情時,憶蓮以手指向倫永亮,並幽默地以英文說:“只限於音樂方面!”